相爱契机

别哭了 小浣熊

[论坛体]我觉得最近我的上铺有点奇怪...(2)

-二百八十一楼 楼主-

我又回来了兄弟们,楼主最近去考试了

-二百八十六楼-

不不不楼主我们想看您继续前两天的话题...

-两百九十楼 楼主-

呵呵哒,我就知道你们,其实这两天又发生了新的事情,such as,嗯,其实我们学校修的体育馆最近开了...

-两百九十五楼-

So what?

-两百九十六楼-

没准楼主学校开了一个健身馆,然后楼主和K相约举铁,啧啧啧

-三百楼 楼主-

上面那个脑洞真大,不过我觉得更刺激,天知道我们这个穷了八百年的学校怎么突然有钱了,居然里面开了一个游泳馆,然后不是有选修课嘛,我就选了游泳课,图个新鲜嘛,然后K居然问我选了什么课,天哪,天真善良如楼主,就如实说了

-三百零八楼-

天哪楼主太诚实了哈哈哈,这么好拐

-三百零九楼-

楼主好拐是好事啊笑死我了,但是难道你们的学校不可以改选修课程的吗,虽然说改的都是被别人选剩下的...

-三百一十四楼 楼主-

妈的,楼上的那个问得好,但是最后剩下的那个是瑜伽课!瑜伽课!瑜伽课!你见过我这么刚的猛男进瑜伽课的吗?

-三百一十七楼-

话说楼主长什么样来着?

-三百二十楼-

朋友们,你们又开始新一轮的花式求照了...

-三百二十二楼-

不急不急,等K把楼主拐到手了一起看

-三百二十三楼-

同上,我们乖巧等待

-三百二十六楼 楼主-

尊重楼主Ok???我想说的是(虽然有点难以启齿),但是楼主出生十七年就是一个旱鸭子啊,我们教练又要求开始就进行游泳水平的测试,分为A,B两组,你们晓得的吧,A组每人带B组一人,进行游泳训练,期末每组考核,楼主就这样被分到B组了啊

-三百三十一楼-

晓得了,楼主接下来肯定要说K被分到A组了然后K带他对不对

-三百三十四楼-

哈哈哈日常套路了,让我们猜一猜K是怎么骗到楼主的,"他是我下铺哦,只有我最了解他哦,我一定会手把手教他的哦,包会的哦亲!”

三百三十六楼-

我也觉得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已经开始脑补楼主表情233

-三百四十七楼 楼主-

楼主是这样的人吗,不是。

不要让你们的狭隘限制了我的宽阔谢谢。

-三百五十六楼-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楼主与上铺兄弟心与心的交流,身于身的接触,是宿命吧??
-三百五十七楼-

同意楼上,我觉得楼主是逃不掉了

-三百六十一楼-

别乱说,你们听我港,我们宿舍本来有一黑胖子,也是A组的,我就打算让他带带我了,教练也默认了,然后K半路杀出来了,你猜他说啥

-三百六十九楼-

我的关注点是黑胖子,天哪这样的人怎么配得上我们美丽傲娇的楼主?

-三百七十七楼 楼主-

...

-三百八十九楼-

我猜猜,他说怕胖子压坏我们小宝贝???

-四百零六楼-

其实吧我也觉得差不多是这么个意思

-四百一十楼-

Excuse me???我才不信闷骚的小KK会这么说呢,他连看我们i小宝贝都偷偷的呢...

-四百一十五楼-

没准我们看到的不是真正的小KK呢

-四百一十九楼 楼主-

还小KK?你们都没有想到你们的小KK是多么猥琐多么过分多么邪恶!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他咧着他那猥琐的虎牙用他猥琐的低音炮扯着他那猥琐的叉烧包笑对教练说,

没有人比我更熟悉我们RR的身体??

Ok??你们说这辣鸡不辣鸡??

-四百二十二楼-

天哪K居然有虎牙??

-四百二十三楼-

天哪K居然是低音炮??

-四百二十四楼-

天哪K居然是叉烧包笑??

-四百二十五楼-

天哪我该接怎样的队形??

-四百二十六楼-

天哪我们小RR怎么辣么可爱??

-四百三十四楼 楼主-

天哪请不要用可爱形容楼主谢谢

然后我们就开始上课了,我刚下水有点怕,K就把我手牵起来了,我一开始不知所措

-四百四十三楼-

K一定很熟练吧牵你的手

-四百四十五楼-

有时候,不要让真相太赤裸裸...

-四百五十六楼 楼主-

话是这么说,但我真觉得K挺熟练的,他居然又摸了一下我的头然后对我说什么不要害怕啊又循循善诱拉我下水,那语气,跟个老干部似的...下水以后他的手就附上老子的腰了,老子不晓得嘛,以为他要吃老子豆腐老子就一把把他手打开了,好像还挺用力的...

-四百五十九楼-

是楼主害羞了

-四百六十七楼-

哈哈哈真相是楼主害羞了

-四百七十二楼 楼主-

你们别说,K不是练吉他吗,然后那天他摸上我腰的时候,他手上的茧抚上楼主细腻的皮肤(哈哈哈打住),我还真的有点...

不好意思了

-四百七十五楼-

天哪K是校草吧

-四百七十九楼 楼主-

校草是我谢谢

-四百八十一楼-

其实通过楼主刚才简单的叙述,我觉得,一首歌浮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四百八十六楼-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翱翔??

-四百八十七楼-

楼上的兄弟太远了,我觉得是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四百九十二楼 楼主-

为什么我脑子里都是K拉着楼主手把手地教他游泳的动作然后,
BGM是,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四百九十六楼-

明明是宠爱更合理一些[笑]

-TBC-

黑胖子:打击小夫夫虐狗,打击人身攻击,人人有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