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契机

别哭了 小浣熊

[论坛体]我觉得最近我的上铺有点奇怪... (1)


-一楼 楼主-

事情有点复杂我慢慢讲...
一楼先送百度...

-二楼-

前排赌一包辣条!
楼主绝对是个男的!

-三楼-

楼上加一

-六楼 楼主-

这我还没说什么你们就猜到了?

-七楼-

你看,果然

-九楼-

说说你的故事,楼主

-十一楼 楼主-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先介绍一下楼主,我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然后我是一个直男!直男!直男!为什么说三遍呢?因为我要强调这件事情的严重性!然后我上铺最近做的事情触犯到了我的底线!

-十七楼-

做的什么?楼主?

-十八楼-

233333,楼上真相了

-二十一楼 楼主-
请尊重楼主谢谢,楼主就是宇宙第一刚的R,这里是简称,关于我上铺,我简称他为K。最近,就是最近,我发现,K好像每天晚上上床的时候...

-二十七楼-

拜托楼主不要每次说话说一半?

-二十八楼-

楼上你懂个屁楼主这叫欲擒故纵哈哈哈

-三十四楼-

那么问题来了,K上的哪个床?

-四十四楼 楼主-

三十四楼你给我等着,当然是他自己的床啊
然后他最近上床肯定要经过我的床嘛,我发现,他每天不会立马上自己的床,而是会在我的床上面赖一会儿再上去...

-四十九楼-

好吧散了散了,作为资深直女我想说我男票也经常会赖在他们舍友的床上蛮正常的

-五十七楼 楼主-

但这次不一样啊,关键是,我就这周甚至发现,他以前一个从来不起夜的人,最近晚上天天起来尿尿

-五十九楼-

哈哈哈肾宝源把肾透支的补起来

-六十楼-

楼上,你又调皮了

-六十六楼-

所以?楼主想表达什么?

-六十七楼 楼主-

我想表达的是,
咳咳,
K现在每晚下床后在上床的时候都会...
深情地(?)在下铺摸两下我在上床!

-七十二楼-

卧槽惊了惊了

-七十七楼-

一卡车辣条赌K绝对是gay!

-八十一楼-

卧槽六百六十六卡车辣条赌K绝对喜欢楼主而且楼主绝对长得超好看好吗!!!

-八十八楼-

突然很想看楼主爆照

-九十一楼-

然鹅我更想看那个K爆照怎么破

-九十六楼-

弱弱地说一句其实我都想看怎么破

-九十七楼-

楼上的过分了...

但是加一

-九十九楼 楼主-

爆照当然是不可以的

-一百楼 楼主-

但是你们帮我解决完问题我就考虑一下发我的照片

-一百零七楼-

小女子在这里立一个flag,最后楼主会发自己和K的合照

-一百一十楼-

我也觉得...

-一百一十三楼 楼主-

我先说一下我是怎么发现这件事情的,就在前天晚上,K起来上厕所,我也醒了,想起来上个厕所,但由于我的懒惰,我并不想马上爬起来上厕所

-一百二十楼-

哈哈哈由于我的懒惰,楼主你zeng可爱

-一百二十二楼-

请继续谢谢

-一百二十四楼 楼主-

然后,
我就发现K上完厕所后并没有马上上床,而是坐在的我床上,甚至拿他的手摸我的手好可怕,我都不敢睁眼

-一百二十七楼-

K洗手了吗

-一百二十九楼-

真·最坏·我楼上

-一百三十楼-

是楼上的楼上谢谢

--一百三十六楼 楼主-

不管

然后我发现K没上床我就莫名紧张,就开始出汗,然后K居然又摸上来了,我就更紧张了,汗一直流,我又怕K发现了,但是你猜Kz后来怎么样了?

-一百四十楼-

K不会帮你tian干净了吧

-一百四十六楼-

其实我觉得楼主对于K吃他豆腐这件事,更多的是享受

-一百五十一楼-

加一,是我要是一个丑逼半夜下床摸我我早跳起来打他了好吗

-一百五十六楼-

加妖灵灵八六,这侧面衬托出K的英俊潇洒和楼主的傲娇

-一百五十九楼 楼主-

我这叫暗中观察,你们懂个屁

-一百六十五楼-

哈哈哈上面那个说楼主欲擒故纵的真的是神flag

-一百七十楼 楼主-

好吧,他居然拿出了一张纸巾
还是有香味的那种,
给我擦汗!嘴里还说着什么睡觉都出汗啊小傻子,说完还把我的被子往下扯了一点,可是我真的好冷啊空调开十六度呢他自己怕是个傻子吧QAQ

-一百八十楼-

小傻子你好

-一百八十九楼 楼主-

什么小傻子啊,楼主可是拥有八块腹肌的猛男!

-一百九十四楼-

那K呢

-一百九十六楼 楼主-

好吧他也有,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本来以为他擦完以后就上床的,but他不,他就坐在我床上看我睡觉,是的,你们没看错,反正我没敢睁眼我就是这样觉着的

-两百零一楼-

自动脑补K的痴汉笑

-两百零三楼-

真·痴情上铺·K

-两百零八楼 楼主-

然后我就又不敢动了,他坐了五分钟左右吧就上去了,我总算松了口气但是我依然不敢上厕所,我怕他对我有所怀疑所以那晚憋死我了

-两百一十二楼-

为了楼主和K日后的幸福生活,请不要这样做

-两百十四楼-

然后我昨晚也观察了一下,发现了同样的情况我是真的害怕

-两百二十一楼-

痴情上铺半夜抚摸傲娇下铺,是社会的病态还是深情的守候?

-两百二十七楼-

不要害怕了楼主,认清现实,你就是在享受

-TBC-

高考完的生活好无聊噢

评论(2)

热度(30)